banana  

banana~babanana~
banana~babanana~好吧~阿貓我也只會唱到這一段

很久很久沒有手繪了
繼banana電影(minions 2)上映之後

馬來西亞的麥儅儅
順勢推出了快樂兒童餐附贈的banana玩偶系列
這股黃風
瞬時萌殺了千千萬萬大馬民衆的心

雖然也有很多不良商人趁機搶貨,再高價賣出
而引來不少爭議就是了

瘋子
(圖片截自網絡)

原本阿貓還有在第一套出的時候去碰碰運氣
結果根本就完全連邊都沒摸到
而之後的系列出的時候
又是這種要排隊
排到比瓊瑤式愛情還要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人潮
這。。。這阿貓我立馬腳軟
寧願回家吹風睡覺啦!!

沒關係,玩具我搶不到
那我直接用畫的!行了吧?!
是說這玩偶在網上的拍賣价還真的是挺高的
不知道我畫的這張有沒有人要買咧?(被踹)

不浦夜的夜貓
推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nana 玩偶 minions 玩具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