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痴女  





話説剛剛看了日曆才發現
原來七夕已經不知不覺的來臨了?!!!嚇表情  
面子書完全沒有人分享相關訊息啊!
結果我也丫的完全沒有feel到啊!
七夕是什麽?吃的嗎?我想應該是吃的吧~喂!!
表情2  
要不是去檢查中秋是在哪一天
我想這個日子就給我這樣錯過了吧!

既然是七夕
又那麽意外的給我記起來
雖然不是什麽大日子
不過爲了全天下的有情人

那我就臨場畫了這張賀圖送給大家吧
畢竟臨場發揮
敷衍誤怪
慌表情  

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七夕節快樂~


單身漢表示:七你妹啊!!!呐尼  

不浦夜的夜貓
請你幫我讚一下~ 光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夕 有情人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