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2013  


哈咯~

又是一個用賀圖來敷衍祝福讀者的日子
看夜貓每年那麽風雨不改的
就知道夜貓是個很喜歡過節的狂熱份子咯~
雖然是沒有假期啦。。。
不要~表情.png  給我假期。。。

去年送上的賀圖呢
主題是夜貓與貓夫人在月亮上賞地球
(因爲地球污染太嚴重,所以都搬到月球去了)
那這次算是延續版麽?
嘴饞的貓夫人終于按耐不住
要在月球上烤玉兔了啦~窺  
(貓夫人在夜貓背後摩拳擦掌中)
在背後說老娘壞話,我看你是皮癢。。。揍_副本  
順便説明一下,後面的大叔是吳剛。。。
這。。。我想吳剛應該不會氣得從月亮上面下來砍我吧?
慌表情  

好吧~我還想留著這條小命吃月餅
這邊就不繼續拿貓夫人做文章了
那麽夜貓小弟就在這裡祝福各位中秋節快樂啦
最重要就是烤肉狂吃不會胖啦!!
(這句應該是本篇最中聽的祝福了啦~XD)表情2  

不浦夜的夜貓

點擊關注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