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前天阿貓已經與貓夫人去拍婚紗照咯
由於累爆了
所以下次才畫出來吧
這次就先分享試婚紗的漫畫先咯
對於在情人節前,那麽公然放閃
阿貓感到非常抱歉,對於單身的朋友
阿貓只想說




紅酒.png  啊~真是太爽了

(你是惡魔,你是惡魔,你是惡魔!!!!)



試婚紗

2

3

4
























5

 
喂!阿貓不是色啦!
我可是純以藝術眼光來欣賞的好嗎!!(噴鼻血)

下面就來幾張婚攝當天自拍的幾張照片咯~

自拍婚攝
貓夫人化妝前



22982
貓夫人化妝后~yeah~(你哪個年代的呀?還比勝利手勢拍照==)
好啦~化妝前後的貓夫人,有沒有一秒變天使的感覺咧?
(我說的是臉蛋。不是身材!!拍頭)


22915_副本
首先先來第一套婚紗
復古美人FU
這套沒記錯,我們拍的是,有點復古的感覺吧~
沒拍到阿貓的大衣有點可惜


initpintu_副本
第二套是戴紅花點綴的拖尾長裙
爲了配合貓夫人
阿貓的大衣帶點粉紅色
其實阿貓的接受度還挺高的,就算給我花襯衫,我也可以的
倒是貓妹看了照片,有點不能接受





22913_副本
這套是第四套,我們用來拍都市夜景
所以我們在戶外的油站換衣跟換妝
其實拍了一整天,大家都累到不行了
所以這件,阿貓只拍到兩張。。。



22904_副本

然後就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關鍵的第三套啦
呀~就是阿貓這色鬼選的那一套咯~
很性感有沒有?
很顯身材有沒有?

“狼”才女貌啊~有沒有?!!!

啊~近幾年,阿貓都很少露面了
爲了不被定位成偶像派的部落客(呃。。。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阿貓可真是用心良苦啊~不過難得一生人拍一次
就稍微出來透透氣吧~
大家記得不要專注我的外表呀!!!
(都說你想太多了啦!!)

巴掌_副本.gif  




 

不浦夜的夜貓
专页点赞.png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