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2016  

哈咯~又到了一年總結的時刻了
今年算是很充實的一年
幾乎從年頭忙到年尾
最大的成就,莫過於與貓夫人成婚了
畫了貓夫人那麽多年,終于可以對這個角色有一個交待了
感覺就像看著自己的孩子長大成人一樣(啊~雖然我還沒孩子)

這一年
也認識了幾位不錯的格友
互動也都很融洽,很高興認識你們
也謝謝那些老格友,在過去一年來互相的扶持
來年阿貓還是會繼續要你們攙扶的(喂!)紅酒.png  

當然

要說阿貓這些年來最大的粉絲
當然還是貓夫人啦
那傢伙,幾乎把我的舊文章,新文章都差不多看完了
整個内容比我這個原作者還熟
所以這邊還是要特別的跟她說聲謝謝啦(摳鼻)
感覺他又要得意了

至於粉專方面
啊~還是甭提了。。。
菸  (喂!給我回來啦!)



今年算是個不太差的年

至少沒有去年那麽多災多難
雖然從臉書上得知
我有一個童年玩伴去世了讓我很震撼
雖然一個月内,
連續被兩輛不同的車,分別撞到我的車屁股跟車門讓我很無奈
不過總合來説,今年的感慨沒去年那麽多
心情也不比去年沉重
希望來年可以更好吧!

來年,一起加油
2016,新年快樂

不浦夜的夜貓
专页点赞.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 跨年 2016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