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著手風琴的男人  

題目:拉著手風琴的男人
材料:廣告顔料
耗時:分六天,合計22個小時

===============================================

啊啊啊啊~這幅絕對讓我崩潰,

終于又一幅作品,打破我的最長作畫時限了
記得上次的最高記錄是十八個小時。。。
而這次這幅單單綫稿跟皮膚上色就已經五個小時半
這在平時,我都已經完成一幅畫了吧

第一次畫實景人物,就挖了個老人坑來跳

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而那六天,平均一天三個小時多的作畫時間裏面
其中一天搞定綫稿跟皮膚
第二天是衣服
第三天是圍牆
第四天是手風琴
接下來兩天就是收尾跟修飾
由此可見,每一個部分基本上都挺耗時的


之所以那麽得空來玩手繪
是因爲上個月,貓夫人連續五天去代早班
阿貓爲了不要跑多幾趟
所以乾脆就留在貓夫人公司等她了
對於阿貓來説
要打發時間,你與其給我電腦電話
還不如給我紙筆顔料
只要一畫到忘我,那時間可是咻一下就過去了呐~

所以呢~阿貓就上網找了幾張圖片來畫
除了上次那兩張動物方城市的圖
還有一張就是這個老男人了
其實一開始,阿貓本來只是想找樂器來畫
結果搜索結果,卻只有這幅讓我有想挑戰的衝動
我說啊~這股衝動當初就該壓抑下來呀!!!(巴臉)

好吧~既然坑都挖了
只好硬著頭皮跳下去了
開始動筆后才發現這幅真的不簡單
所以爲了堅定信念,讓我不會半途而廢
所以我還把半成品發佈在粉絲團,來個破釜沉舟
好啦~這下我連退路都沒有了
就只能乖乖的默默耕耘啦~
有放大來看的話
我可是連臉頰旁邊的鬍渣都畫出來了呀




不浦夜的夜貓
面書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