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圖活動完美結束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鏘鏘鏘!
沒錯沒錯~在各大插畫家的努力之下,
夏日海洋祭合圖
終于生出來啦!
原本以爲以阿貓的人脈,最多只有五六位肯陪我一起癲
沒想到阿貓還能號召到十多位繪友共襄盛舉,
實在是太給我面子了啦XD

這次的人數比我預想的多了一倍,所以背景擴大了兩次
大家的人物位置方面也有稍許調整
爲了不會遮到大家的作品
阿貓可是喬了好久的呐!
要說美中不足的話,
大概就是比基尼的數量有點少吧~打滾

好啦~廢話說到這裡打住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介紹這次的共筆作者有誰吧~

這次共筆的作者名單如下:

FB專頁作者

Spril靈靈-套著鴨子泳圈

電綾兔
-埋在沙裏的兔子

個人主意小吳
-膚色不均的高挑妹子


kau-by狂想曲
-戴著潛水鏡的白萝卜


哇喜花兒娘 Hana&Sun, Interesting LIVE-

堆著鯨魚沙堡的比基尼妹子(你就只注意比基尼嗎!!!)

愛袋貓
-燒烤控


雙胞胎日常
-賣西瓜的老闆娘


P醬
-拿著狼牙棒,想借打西瓜搞謀殺的職業殺手。咦?!


不浦夜的夜貓-垂耳貓亂塗鴉
-彈烏克麗麗把妹的禽獸。(也就是我啦~)

除此之外
還有一些沒有辦粉專的格友
且讓阿貓為你一一介紹
痞客邦作者
玉米罐-跳草裙舞的大哥

白熊
-雪糕意外跌落沙堡的小可憐

阿嘉嘉
-在泳圈上寫意吃西瓜的羔羊


YUKA柚夏
-用泳圈遮掩好身材的比基尼(阿貓沒救了)


柚子YUKO
-用根大棒子,不停的戳弄阿貓海龜的毀節操妹


在這裡,阿貓再次謝謝大家的努力
讓活動可以順利進行
那麽在此宣佈

2016夏日海洋祭,正式開趴啦!!!!


不浦夜的夜貓
記得.png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