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知道你是唱給寶寶聼的

歡歌2  


阿貓用了那麽久的智能手機
除了記賬等比較實用的app以外
基本都沒有下載遊戲來玩
也因爲如此,所以常常都是滑滑一下面子書就不知道該做些什麽了
面對這種情況,阿貓覺得做我的手機好可憐噢~
有點大材小用的感覺,所以呢最近在百般無聊的情況下
突然想起有一個網友有在玩一個唱歌的app《歡歌》
於是阿貓也下載來殺一下時間啦(啊?這樣手機有比較有用?)

結果不意外
聼著我的歌聲,貓夫人又是一臉嫌棄的表情
還在那邊扮嘔吐
可是表面上是這樣啦~
貓夫人到最後還是下載來陪我一起玩了

而且比我還樂此不疲啊~XD

爲了不要讓人以爲我在打廣告
所以我就不介紹這個app的内容了
也爲了保護各位讀者的耳朵
阿貓就不把我們的帳號公開啦
歌聲誠可貴,生命价更高啊~


不浦夜的夜貓
記得.png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