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落

本周感言:
最近冷颼颼的天氣讓人食欲大增。
重點是。吃不胖的體質可以讓我肆無忌憚的放肆

--------------------------------------------------------------------------

自從貓妹畢業搬出家裏,出去工作后
家裏常常只剩一兩個人在家
一整個屋子雖然充斥著電視的聲音
卻還是顯得格外的冷清
加上最近連趕賀圖的情況
讓我有點混淆
我究竟是想要祝福而祝福
又或者是爲了參與那久違的熱鬧感而參與



有多少年沒跟家人,朋友度過我的生日了?
印象中也有點模糊了
其實我也不是很排斥這樣的度過方式
要是突然因爲我而搞些活動反而讓我有點無所適從
相對的
這種一個人悄悄的度過
反而讓我覺得自在

至於爲什麽會突然那麽多感觸

也許是因爲冷清的房間
不會對我報以回應的四面墻
讓曾經彩色的回憶開始斑駁了吧~

聖誕,新年
臨近了
甚至是已經到了
我還是沒有感染到那種氣氛
每天都埋首在忙碌的工作中
新衣沒買,新鞋沒買,年貨更是沒辦
也許新年我就在家躺個七天
好好將連續忙碌而疲憊不堪的心情好好沉澱
畢竟這段日子的忙碌,讓我根本無暇去顧及身邊的其他事情
連記憶的時間都沒有
然後呢
開工,日子依然那麽過

最近染了頭髮
也許這就是我向新年踏出的唯一探索吧
想讓自己稍微能跟新年扯上一絲絲關係
至少換個心情
至少



--------------------------------------------------------------------------
不要問我怎麽了
我只是寫日記的時候突然情緒化
最後我連圖都沒心情畫了
這張還是用回舊作來頂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