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公  

 

本周碎碎念~:
又是多病的一周,前三天打噴嚏,后四天偏頭痛。
想去公園強身健體的鍛煉計劃又一直被雷雨打斷

--------------------------------------------------------------

星期一貓夫人日
中午在前往貓夫人傢的路上
隔壁的反方向車道全數封鎖
一路上就看到了三四十輛的警察車一字排開的穿行
整個好不氣派
就不知道哪個貪官污吏達官顯要那麽大的架子
結果要轉進反方向車道的車都被警察堵在了路口,
造成了不小的堵塞
雖然我這條車道並不受影響
不過慢駛看熱鬧的車輛也不少
連帶的我也被牽連,慢了至少十分鈡才抵達貓夫人家門口
(馬來西亞人看熱鬧的心態啊)


午餐吃食品街

其實天天吃外面的人還真的會苦惱要吃什麽
看了菜單上那麽多的選擇還是很難做決定
以前是爲了享受而吃
現在是爲了活下去而吃的感覺

(尤其是已經出來社會的人一定和我有同樣的共鳴
與其問我午餐吃什麽,倒不如問我宇宙的起源還比較容易)

甜品點了龍眼愛玉冰,結果裏面只有三顆龍眼
(我知道通貨膨脹的連帶影響,但這也太瞎了啦!)
與其如此,我倒不如叫普通的,自己加龍眼(誤)

貓夫人日也沒什麽特別的活動

一整天基本都在貓夫人房間睡睡睡
偶爾起來上個網
真的是越來越老夫老妻的生活了
所以就不多做敍述啦~

讓我們直接跳到晚餐吧~(喂~)

晚餐呢~就去了附近的咖啡廳解決


現場有準備了筆跟bingo的紙張遊戲
閑來無事,加上一點的職業病
就拿來亂塗鴉了

其實也沒什麽構思,就想到什麽就畫什麽
也不知道爲什麽就畫了一只豬

-----------------------------------------------------------------------------------

星期二起了個特遲
睡到一點半才醒
連老爸打包給我的早餐都順理成章地成爲了午餐
稍微上網處理一些事務后就開始給優米洗澡啦~

優米的毛特長,是時候要給他修一修了
下個月要打預防針,就順便到時一起弄吧~

洗了澡跟衣服,還有很多時間

就去公園走走了
而我仿佛給魔咒纏身一般

才一下車走沒幾步就開始響雷了
(明明天空是如此的湛藍)
雖然響雷了,不過看樣子應該不會那麽快下
所以我還是逛了有四十分鐘的公園吧~

(這公園真的挺大的,四十分鈡其實還沒逛完
不過也有停下來做些運動什麽的啦~)


看吧看吧~這種天你都不相信會下雨對吧~可我一拍完他就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