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兒子的美圖   
由於學校假期的緣故
最近很忙,沒空繪圖。
暫時讓兒子撐場吧~兒子~你要Hold著啊~DSC00284_萵掛.gif  


最近的天空總是陰霾

不時就滂沱的哭泣
印象中這種現象持續了很久
幾天?幾個禮拜?幾個月?
上一次整天放晴的日子是在幾時了?
在有限的記憶中
那種暖洋洋的感覺好模糊



我是分隔兔


一幕描寫了人心狡詐的戲碼在現實中上演

爲了利益
居然可以如此的不擇手段
比起憤怒,我更加憐憫
憐憫他們的齷齪
憐憫他們可預見的未來
憐憫他們像過街老鼠那樣的生活
(如果你們有看到的話,記得
我正在這樣的看著你們)
在這同時
我也非常的感慨
爲什麽人與人之間就是要互相保持警戒
對人心越來越懷疑
信任。。。談何容易
人跟人的相處之道,明明就是單純而不做作的

爲什麽就是要把它弄到如此複雜?
(只能怪自己太過於好人啊~


我是分隔兔


學校假期開跑
連帶的,我這裡的學生流量也大幅度增加
壓力很重
雖然來了新的老師
但是還沒有正式開始加入授課行列
某人一開始就讓她動粘土
此行爲就馬上讓我知道他自己懶惰教
想讓新人接手,他自己去逍遙快活
(你尾巴翹一下
我就知道你在打什麽歪主意了好不

在繪畫方面
新人很有自己的風格
雖然上色方面顯得小心翼翼不夠大膽
不過提點一下應該不成問題
(你誰啊你?誰需要你的提點啊?!
除此之外
我覺得他還是秉持他原本的風格就好
盲目的跟從反而會變得主觀
到最後對他未必是好事
接下來的日子,會慢慢把幾個學生交給他學習授課
希望可以幫助他快點適應
然後正式成爲一股助力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