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套  

由於馬來西亞比較難找到這款電話的配件
尋尋覓覓了好久
不是太難看就是太普通
所以別無選擇之下
阿貓也只能托人上網郵購了空  




等了好久好久

就在昨夜
阿貓終於拿到從淘寶買的電話套啦~~~亮  
簡約的蛇紋設計觸感很好
外表簡單又不失大方
在色係上
只提供了白色與黑色兩款選擇
別問我爲什麽不選擇白色
因爲我有預感白色
一定會給我用成黃色囧  






雖然這電話套已經給了我丘比特的箭

射中心坎的那種感覺羞  
這什麽怪形容詞。。。

可是比起電話套
我更被那包裝電話套的包裝套
(我在押韻什麼==…)
萌到了
貓的形狀真萌啊~~~~羞  
(透明那個)
。。。

我要永久保留!!!
PS:(連電話桌面都放自己的圖。。。
你沒救了啦!!!)爽  


==========================================

這個禮拜沒有繪圖
因爲沒有什麽特別的事情勾起我的繪圖欲望
除此之外
由於夜貓的同事去了香港一個禮拜
加上年關將近
阿貓我剩沒多少時間整理我那像亂葬崗的家了冷眼  
所以接下來會比較拖慢更新的進度
各位貓友們就請耐心等待阿貓的回歸吧。。。
沒人會等你啦!!baobeiduibuqi_副本  


==================================================
題外話:

一台兩用  
我愛死這個香薰台了
有了它
隨時隨地喝的咖啡都是燒的==+
……………
等等!功能不對啊!
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話 sony xperia go 配件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