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紫色的天空下

閃耀著粉紅色

有點刺眼的夕陽

粉飾我腳板上的殘沙

輕踏著沙灘上的浪花

淺淺的淹沒腳踝

殘留的沙子

瞬間被帶走

不留任何蛛絲馬跡

如同無力挽留沒落夕陽的我

任由飛逝的光陰錯身而過

我閉上雙眼

享受著那冷酷的海風

享受那微咸的空氣中帶點苦澀的溫柔

我繼續走

忘了憂愁

 

翺翔的海鷗

悠游的遨遊

在淡紅色的海面上

疾速掠過

靈活的身影眨眼消失在遠處的山巒

不再回應浪花的問候

我繼續走

不問理由

 

持續的浪花

不斷的呼喚

撿起了海磐上的石子

往遠處的海平綫奮力抛投

恰如我滿懷的期盼

瞬時被海濤吞沒

沉沒

不再回首關心那海風的溫柔

你繼續走

不編理由

 

昱燿的夕陽

拉長了愛侶聯袂的身影

緊緊的相依

我卻拖著蹣跚的倦意

等待最後一絲夕陽被海面掖沒

用黑夜譜寫你我的理由

你繼續走

我不挽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