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路魔人  

掐指一算,喲~原來阿貓也有十年的駕駛經驗了耶~
現在社會越來越發達,在馬來西亞,很多家庭裏至少都有兩三輛車子
(說真的,馬來西亞交通不比臺灣方便,沒有車,你基本上甭說出去玩了,就連找工作都難)
除了自家停車位難求以外,就連路況也越來越繁忙
在這種情形下,大家開車上路,都要更加的警惕,警惕,再警惕
不過再怎麽小心翼翼都好
路上總會有一群害群之馬,把公路當成老爸的資產
輕則造成民衆不便,重則造成人命傷亡
以下阿貓就列舉幾個
阿貓這十年來,比較常見的公路魔人出來
看看大家平時最不能接受的又是哪一項呢?

===================================

泊車魔人:

公路魔人
此魔人多在城市出現
出沒地點為銀行外,政府部門,百貨商場等有人潮之地
偶爾零星出現在住宅區,角頭拐彎處
表面特徵為總把車停在會阻礙交通之地,例如其他泊車者的車尾后,
讓雙向車道瞬間瘦身成單向車道,或者會影響其他駕駛者視線的地方


魔人:天大地大,到哪停哪,四海之内皆我位也



狂飛魔人:
公路魔人  
此魔人多于交通繁忙時段出現
穿梭于車輛間,左穿右插,見縫就鑽
而且就像阿拉伯油礦是他家開發的一樣

拼命催油門而毫不心疼

魔人:出生前,我就跑贏了兩億個對手,出生后,我要跑贏全世界!



插隊魔人:

公路魔人

顧名思義,這類魔人多數都在排著隊的交通燈前出沒
明明大夥都在井然有序的排著隊
他們偏偏就是愛走旁邊的待轉車道搞插隊
好吧~插隊這事暫且不說
其他不用等待交通燈的待轉的車輛
都在你後面排成萬里長城了
而他們就是可以厚著臉皮阻著地球轉,停下來等綠燈亮

魔人:我的時間非常寶貴。別人的時間,浪費無謂




拍拖魔人:

公路怪獸4_副本

這是一場命中注定的邂逅
以至於此類魔人通常都以出雙入對的形式登場
而且兩魔相愛以後,總會不約而同的
在前方道路通暢無阻的情形下,“龜速行駛”
而且是並排的,浪漫的,緩慢的,龜速行駛
而我們這些無法超車的,只好在後面當龜兒子了

魔人:就算前路再坎坷,我也要與你一起走。不離不棄




閃亮魔人:

公路怪獸5_副本  

好吧~這類專門在夜晚出沒的魔人
是阿貓最不能接受的
那眩目的白光根本就是發明來害人的吧!
一道白光照下來,你眼前的路況根本就沒辦法掌握了
要是跟在你車後面
從望后鏡回望,就只能看到那該死的兩道白光
後面有沒有機車,貨車,卡車要超越你根本無法判斷
我知道你很閃,不過請你閃遠點吧!

魔人:我是黑夜裏的一道曙光。就是這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

以上繪圖,是依據馬來西亞右邊駕駛的視角來繪製
由於臺灣似乎是左邊駕駛
所以看起來可能會有點不一樣
最後要溫馨提醒一下
你腳下輕輕一踩,也許就是一條生命
路上請小心開車

不浦夜的夜貓
面書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