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與姐妹

女

嗯嗯。。。我知道我每次都把標題定得很奇怪。。。

================================
我很佩服貓夫人

可以跟她的姐妹淘就這樣滔滔不絕
口沫橫飛的哈拉好幾個小時
而且不僅限於出來聚會的時候
他們平時還有在line聊天耶
omg
(也是這樣好幾個小時的情況)

就像認識了八輩子一樣,有八輩子的話題可以聊
而平時喝茶的時候,我都只能跟她姐妹淘的男朋友在旁邊看著
完全不讓人有插嘴的機會。聼清楚,是完全
沒錯!這個才把話題說完,另一個不到一秒馬上接口
而且跳痛超快
我們才剛剛想找機會,就他們的話題發表看法
結果他們已經瞬間轉換成下一個話題了
菸 好想説話,好想説話,我好想說句話啊。。。。



反觀我們男人兄弟的相處方式。。。。。

男  

呀呀~男人就是這樣。
純爺們的聚會
平時出來喝茶都是
你抽煙,我玩電話,他在看漫畫
然後偶爾才擡頭聊聊一下
而且可以保持這樣好幾個小時。。。。(啊?難道只有我這樣?!!!)






不浦夜的夜貓
面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姐妹 聚會 喝茶 男人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