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定于十二月二十五號慶祝媽媽的生日
結果因爲老媽要喝喜酒而改成了上個星期六

由於貓夫人突然接獲特赦

(他媽答應讓他出來,不管多遲,只要有回家就好了)
所以當天一放工就飛下古來接貓夫人去我傢
雖然時間上有點匆促
不過我還是勉強的在七點半趕回傢準備


今晚的節目是吃日式無煙烤肉

價錢還算公道
算到來我們那麽多人去吃。才馬幣兩百九十多
雖然是夜貓跟貓姐五五分帳
不過還是沒有想象中的那麽負擔
至於蛋糕就丟給我大妹去搞定了



這是今天的主食材
我們那麽多人吃還有點吃不完

重點是雪糕,沙拉,白飯免費任吃


使用電子烤架的好處
沒有想象中的悶熱,雖然少了點炭烤的風味
不過沒有油煙味的回報還是讓我覺得值得





夜貓與貓夫人只顧著埋頭苦吃
擡頭的是我大妹子



此乃貓家三姐妹跟貓媽


好吧~我們貓家就是隨興派的。出門在外教養好
家人面前沒儀態



貓妹跟夜貓


然後晚上還有K歌時段
這是在廂房拍的
美中不足該是他的音響並沒有想象中的好
說的毒舌點就是
很爛


當然少不了吹蠟燭的環節咯


這是外婆跟外孫的合影
据貓媽所說
我們小時候一個蛋糕可以一直點火吹幾次的(愛吹)


原本還有很多照片的

不過基本上夜貓的手機交到小妹手上
自戀的貓妹都在玩自拍
還給他拍到沒電了
所以這次就算啦~

晚上送囘貓夫人后

回到傢已經是兩點半了
三點睡覺。。。天啊~第二天還要做早上八點半阿~
創作者介紹

不浦夜的夜貓~垂耳貓的狂想世界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