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是個憂喜參半的一周

喜的是。

聖誕節收到貼心學生cheryl小妹妹
寄來我傢的聖誕卡

也有收到學生送來的兩盒巧克力(說真的。很好吃)
雖然不是什麽厚禮
不過那份心意讓我深感欣慰啊~
果然老師那麽辛苦教育你們不是白教的


至於憂的呢

因爲家庭因素
貓夫人跟夜貓大閙了一下
幾乎讓所有面子書的同僚都以爲我們完蛋了
讓各位擔憂實在是小弟罪過
不過還是要感謝各路好友送來的慰問拉~
尤其是忙著過生日卻還不忘關心我們的
彩虹小姐
(封面圖那位怪咖)
我們沒事了
謝謝

======================================


連續兩個星期一都在家裏幫忙油漆
(我是個孝順兒子)

慶幸的
手上的水泡也只出現了一個
原本以爲至少會來四個的
結果另外三個只是結了薄薄的一層繭
基本上連續的操勞到今天我都還沒有完全恢復過來
更別説什麽聖誕節特備節目了
整個就在家裏窩著不想出門啊~
新年更甭說了
雖然沒有淪落到在家裏過
不過我的跨年卻是跟兒子去看煙火。。。
各位倒是看看他期待的。。。
還沒出門就已經趴在門口等了

一人一狗的。。。
不知道的還以爲我是
泡不到妞的單身宅男
列~

======================================


這幾天都在趕賀圖

目前完成進度十有八九還有一張在持續構思著
靈感啊~~~~~~~猛吸氣
要不是這兩個禮拜因爲元旦跟聖誕
星期六跟星期天不至於忙至兵荒馬亂的地步
我想我這幾張圖是怎麽擠也擠不出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