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豬火生日快樂

 

如圖所示:黃豬兄
生日快樂嘿~

本周碎碎念
雖然今年沒有新年氣氛。不過收到了學生送的年餅還是有種新年要到了的感覺
---------------------------------------------------------------------------


星期一
跟貓夫人吃午餐
由於去找貓夫人之前已經吃過了
所以我只點了漢堡跟薯條
誰知道上來的份量比我想象中的多了一倍
所以這頓午餐吃得其實有點辛苦
基本上不能說為吃午餐
應該說用塞的
所以逞強的結果就是
依然吃不完啊~

(上帝對不起,我浪費了食物。。雖然我不是你的信徒)

午餐的過程中
貓夫人找來了一位電燈泡朋友
由於夜貓不擅于交際這囘事
所以就把這位電燈泡朋友丟給貓夫人去應酬啦~

---------------------------------------------------------------------------

中午跟貓夫人去商場走走
在貓夫人的慫恿下
夜貓買了一些東西
結果好玩的結果是第二天兩人都不舒服了



ps
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優米在我的腳邊依偎著睡着了
優米縂愛在我玩電腦的時候這樣
嗯。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