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繪儸 
最近的手繪又是海賊王的人物
新進七武海
特拉法尔加.罗
完成

作爲非主角人物
卻奇跡般讓讀者都充滿了期待
此現象還真是匪夷所思啊
對於這角色未來的期待
希望不是作爲敵人而繼續發展下去吧




三月八日


知道什麽是犯賤嗎?
就是臨睡前喝下一杯白咖啡
娘的!!!!我失眠了啊!!!!!!!!

好的,托那杯白咖啡的福
我還奇怪我明明就躺得很舒服怎麽就是睡不下去
過後才猛然想到
對啊!我剛喝了一杯白咖啡啊!
結果得到懲罰了吧
天空明明就下著透心涼的小雨
本來就是個搞昏迷的好天氣
我卻丫的犯賤去喝什麽咖啡
非要跟周公的女兒搞爽約
我丫的是白痴嗎?
我是。。。我是啊!!!!!



下禮拜開始,貓夫人就即將到新的工作場所報到了
但願一切順利之餘
也希望她能跟新的同事相處榮恰
早點適應新的工作與生活
我知道他一個人特地離開生活多年的環境需要下多大的決心
所以以後的生活
夜貓我還得多多遷就與照顧她了
我想帶給我的好處應該就是
我丫的終于必須擺脫那不規律的生活了
熬夜。。。。我們分手吧~



哈哈~夜貓不熬夜還能叫夜貓嗎?
我當然會偷偷溜上來跟大家問好的啦~~~~(喂!!!)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