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拖延症

每當夜深人靜,無事可做
不想畫圖,不想更新的時候
總是會讓我陷入無限的循環之中啊~~
冷汗.png我不想的。。我不想的。。我真的不想的。。。  


===================================================================


該死的拖延症

相信這裡應該有爲數不少的夜貓子吧
尤其是畫圖的那幾個
沒錯!就是説你們幾個!!
(你是死都要拉幾個陪葬就是了吧)巴掌_副本.gif  

常常一畫就忘了時間


不過當不想畫圖的時候
卻又不甘心就這樣躺下去的情況也常常發生
於是如上圖的情況就不斷的循環出現了
說真的,不是阿貓不想睡覺啊~
真的只有熬夜那段時間,才是真正屬於我自己的時間啊啊啊啊~(歪理)
不過現在已經收斂很多了
以前阿貓可都是三四點主義者喲婚紗展3_副本.png  
(所以阿貓的肝應該已經爆無可爆了吧)



不浦夜的夜貓
面書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