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莎


題目:《frozen》艾莎
顔料:廣告顔料
用時:4~5個小時

好吧~我知道天氣很冷
實在是不該讓艾莎出來趴趴
我會反省的
========================================

let it go~let it go~
這部戯真棒,阿貓我至少看了五回
好吧~熱潮都過那麽久了,我才來動筆。實在是有點慢半拍
真的是久違的手繪啊~
我都快忘記毛筆長什麽樣子了
這一次的手繪,所需使用的技巧比較多
所以在上色之前,我一直在思考該怎麽表現那些效果
還好出來效果還不錯

是說,繪製的過程,因爲先上基本膚色,才另外化妝。
所以。。。

所以。。。。


所以我見到了卸妝后,艾莎的樣子啦!!!!

恐慌  



沒化妝的艾莎瞬間蒼老十嵗啊!!!
你能想像面色蒼白,單眼皮
少了眼綫跟假睫毛的阿嬸







哦。。。艾莎嗎?

我。見。識。過。了。啊。。。。。


你哭著對我說,童話裏都是騙人的。。。。
omg  
(表示:再也不相信美女了)


還我童年!!!!!


拜托。。。你是老年好不(閉嘴!!!)


===============================================

下圖是貓夫人家已升天的倉鼠
原本在倉鼠還活著的時候,貓夫人就交待我幫他畫了
結果阿貓一直提不起興致
拖著拖著
結果就變遺照了。。。。
你知道他死不瞑目嗎?你知道嗎?
知道嗎?!!!!!

看看完成日期,已經是八月的事情了
沒想到我就這樣忘記他了
差點就沒放上來記錄一下了
就趁這時候來給他悼念一下吧

10574329_846271792050295_7272878923863767995_n  



不浦夜的夜貓
面書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