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錶

主題:時間的潘多拉
上色材料:廣告顔料
耗時:五天,共約十四個小時左右



DSC_1733_副本

最近上網找要教學生畫的教材圖片
結果又給我找到這張讓我想染指的圖片
一種看了很有感覺,卻又說不出所以來的照片
雖然到目前我還沒有feel到這作品究竟想表達什麽意境
不過我還是動筆了
就是你!.png  



而距離上次的手繪骷髏

都已經差不多八個多月過去了吧~
(哇靠~我居然偷懶了那麽久。。。明明感覺才不久之前的事情啊!)
經過上次的鍛煉
這次在草圖方面,感覺比上次來得更得心應手
不過這次的上色難度卻比上次那張骷髏還更有挑戰性

不管是鋼筆的筆杆,
徒手繪出懷錶的内外大大小小的圓形,表面的圖案,
背景上因對焦產生的模糊感,
還是盒子鎖頭部分那種生銹的質感跟表面花紋。

每一個都花了我不少腦細胞去細想該怎麽呈現
還好最後所有的難度都一一克服了
不過我想,我又要休息個八九個月才會再手繪了吧
菸 啊~好累。感覺都不會再愛了


不浦夜的夜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繪 作品 懷錶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