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沒有2  


嗯~本來我應該上一篇發表這個
不過爲了讓貓夫人更新,所以就把這個梗丟給他了

七月四號是我的生日,(跟人2同天,但我不盜梗)
同時也是我的結婚紀念日。。。。。。
矣!很像有什麽雜訊亂入了
啊~超想無視後面那個的
婚紗展3_副本.png
好吧~那麽在這裡就稍微唱個生日快樂歌吧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泣

啊~以後沒有生日了。。。。再也沒有了(掩面)



當天下午,我們去了附近的大嘴巴唱k
由於我們倆都是會員
所以可以拿到會員价
再加上壽星免費
再加上是處于優惠時段
所以我們兩個加起來才不過馬幣三塊錢。嗯。。。臺幣大概二十多元吧
還免費提供兩杯飲料,而且可以整整唱三個小時
瓦靠!這不唱對不起自己呀!

至於當天的晚餐,貓夫人已經大概說完了
所以我就不復述了
詳情請至貓夫人部落格晃晃(側邊欄有連接,自己去找。挖鼻孔)

那麽最後再次對我說一聲
生日快樂。。。再泣

不浦夜的夜貓
記得.png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