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ha婚禮.png  

最近趕了很多圖,還趕了很多文
整個忙死了
阿貓很少會畫圖給人
以前我還會當練習,捉幾個好朋友來畫生日圖
不過那幾年因爲討的人越來越多,然後有的面子必須給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不要再跳這個坑了
最後一次畫生日圖,應該是幾年前柚夏生日那次吧

不過最近剛好臉書認識的繪友Misha(點擊進入misha粉專)
明天辦喜事。這再忙也該有點表示呀
而且婚禮祝福圖這種一生一次的我可以。
畢竟我也想沾沾喜氣嘛
所以就依照他的作品,畫了張繪圖送給他了
雖然因爲是我的風格,所以沒有模仿得很像,
不過還好新娘子蠻喜歡的呢
祝福新娘幸福美滿。作品越來越棒咯!
啊~別説我不畫給你
來~下一個在插畫界還有誰結婚的?我畫給你呀
你敢結婚我敢畫!有伴快結,沒伴快找(挑釁)
哈?爲什麽只有插畫界?
阿不然我不知道要畫什麽人物代表你們啦!
XD



不浦夜的夜貓
記得.png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