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見岳父  

星期一:岳母生日

今天比平時早去載貓夫人,等不了多久貓夫人也早放學了(自放)

過後吃了午餐就去選購蛋糕
然後就一路嬉鬧去買生日禮物
(還 玩比誰比較苗條,過矮樹叢不會動到樹葉。。。。戀愛果然會讓人幼稚啊)
順便逛個街二人世界(雖然逛了幾間都沒找到)
跑了很多地方。。銀行,購物商場,陪貓夫人的弟弟去換psp的遊戲,到五點多才回到家
晚上吃了蛋糕后留下來過夜,穿上不知道是誰的衣服跟褲子
套上貓夫人的外套(夜貓怕冷。。。奇跡。還真的穿得剛剛好。)

第二天一早起床換了衣服

剛好第一次遇見從外面回來拿水的岳父
一開始的時候我也頓了兩秒鐘
過後還是很自然反應的叫了一聲岳 父~哦!不對。是安哥(這表情哪裏自然了?)
雖然貓夫人臉綠了一塊
不過還好有驚無險

過後陪貓夫人和岳母去早市買菜

回來后跟貓夫人一起洗了車房才出門去尋找首飾箱
結果在sutera mall的某商店遇上了超級不禮貌的店員
要不是因爲只有他那裏有賣
要不是因爲夜貓脾氣好(誤)
要不是因爲貓夫人溫柔大方(大誤)
夜貓一定破口大駡(雖然已經有點爆粗了)
貓夫人比較火爆(基本上已經想動手的階段了)
回夜貓家換了個衣服
兩人陪貓媽一起吃了一頓匆忙的午飯

回來后當然是午覺時間咯(兒童不宜。馬賽克)

嗯。。懷抱還是讓人很幸福
前提是必須是喜歡的人的懷抱(許純美 的免了吧!)

幫忙切菜等等,跟岳母一起煮魚片米粉(雖然我只是負責切)

貓夫人依然靠不住(這次我真的打從心裏搖頭了)
誰叫我愛。。包容缺點吧~

吃到一半岳父回來了

又是一陣愕然的氣氛(不緊張都被影響到坐立不安了啦!)
簡單的稱呼一下后
就趁岳父洗澡的當而趕快落跑了
(我只是路過)
誰信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岳父 岳母 坐立不安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