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貓情人節

 

心情篇:
新年期間因爲某些原因導致夜貓心浮氣躁的
加上貓夫人生日跟情人節禮物要同時準備兩份
四處奔波的夜貓幾乎把整個新山走透了還是沒有頭緒
這種種的原因讓心浮氣躁的夜貓萌生出疲累感
更因此跟貓夫人產生了不小的摩擦

==============================


工作篇:
放了一段長假后再回到工作崗位
說真的
過去一年,一個人撐著教學重擔的辛勞
並沒有完全的得到宣洩
整個就很想繼續給他放假下去(天方夜譚)
不過回到工作崗位后
整個脾氣是有稍微變好了
也許雖然沒有完全釋放
不過至少有鬆弛一下把~
而且今年也很多家長跟我賀年
比起去年的冷清
我感覺到我這個老師還是得到家長喜愛的

=============================


情人篇:
情人節當天跟貓夫人約好了九點去載她
雖然因爲某些老問題
又讓我心情不悅了一陣子
不過抵達目的地開始約會之後
心情也終于收拾好了
車上那段尷尬的氣氛,也因爲貓夫人靜靜的不打擾(我知道你的貼心)
讓我可以好好想很多東西

跟貓夫人選擇了看一部馬來西亞製作的電影《天天好天》
雖然夜貓上電影院通常都會選擇一些大場面的電影來看
畢竟電影院設備所帶來的震撼是家庭音響所不能比擬的
不過既然是情人節
這次的電影就讓給貓夫人來選擇吧~(幾乎每次都是貓夫人選吧!)

看完電影后發生了一段讓我們都畢生難忘的小插曲
那就是。。。
貓夫人走街走到一半,
鞋底跟鞋面分家啦~

當下除了尷尬
還有更多的是搞笑成份在内阿~
不知道是否是因爲夜貓一直在教貓夫人優雅的行走方式
一時不習慣所導致的後果
還好所在地是在購物商場
要找個鞋子不難否則貓夫人只好光著腳丫過情人節啦~


情人節照片篇:

看電影前來個不知道什麽名堂的飲料這兩杯很貴。這樣就要馬幣20++不過還不錯喝

午餐的飲料綠茶兩杯

看完電影去吃日本餐廳吃拉麵我的很好吃
送給貓夫人的情侶項鏈

貓夫人那天穿得很有氣質

貓夫人送我的是回憶相簿小冊子裏面有他對我說的話,還有一些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