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抱佛腳

 

本周碎碎念
近日來的種種奇異跡象
讓我更加確信世界末日逐漸逼近的預言
例如說,我居然十點就上牀睡覺,還有起床吃早餐

----------------------------------------------


人手不足的問題已經困擾了很長的一段日子

所以最近呢
夜貓只好到某知名論壇張貼招聘廣告
但因爲論壇太過於熱門
導致夜貓的帖不到一天的時間就被后移兩三頁
要不斷的頂帖才能勉強維持瀏覽率
雖然張貼了一個月都沒有人上門面試
希望下個禮拜會有人來吧~(我已經很盡量的在降低錄用門檻了啊~~~~)

=========================================



貓夫人日

因爲生理因素
這天把貓夫人拉去看了醫生
檢查出來的結果基本良好
之前擔心的腫瘤等等因素都沒有發生在貓夫人身上
(我說貓夫人,你的生活給我規律點了你)
每天跟我一起熬夜。吃不定時你是要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