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神雙面人 

這張圖大致上分成兩個晚上,合計大約四個小時完成。
基本上沒有什麽難度涅
我很流暢的就把他畫出來了
只是上色的時候不小心把骷髏上的角當成背景
上成黑色的
(發現的那一刻,我瞬間石化了啊!!!)

結果後面用顔色濃濃的給它蓋上去
蓋了三層才把它弄回來
其實裏面最難的部分是什麽呢?
出乎意料的是骷髏上的紋身圖案。。。
畫到我眼花繚亂


-----------------------------------------------------------------------------------
首先呢
我的兩個助教少了一個
而這種大事件我居然星期天
人沒來才知道
(哇擦涅!你不會分配人手也好歹給我心理準備一下啊~!
明知道靠你的話會倒閉的啊!)

某人星期天依然在外面櫃檯睡覺
(就連學生都在竊竊私語了,
你丫的給我注意一下形象)

好在碰上馬來西亞哈芝節的關係
當天的學生少來了好幾個
不然整個課室絕對會怨氣沖天啊
(好吧~不得不承認他最近是比較有貢獻了,稍微對你改觀一點)



星期一把車拿去修理
也不知道是哪個大頭蝦,死醉鬼
三更半夜的把我後面的防撞杆撞裂了
他X的留下一只臭拖鞋給我

在捉不到兇手的情況下
夜貓也只有當那個冤大頭
硬硬的把那死貓給吞下去
(吞得很不甘願,很不甘心,很怨念~~~~我!!!!)

結果這個月才剛剛領薪水就馬上破了一個大洞

(錢啊~我的錢啊~)
天啊~我詛咒那肇禍的傢伙
永遠找不囘他那只鞋子!!!!!!!!

(不對!)
把防撞杆修好后,由於暫時安排不到噴漆
無奈之下也只好將就了
還好防撞杆原本的顔色跟我的車一樣,所以不會很難看
不然都不知道怎麽出門了我


下個禮拜就是貓夫人跟我的兩周年紀念日了
行程方面暫時還沒有計劃
不過早上預計會前往我傢附近的廟宇選定註冊的日子吧~
兩周年的紀念繪圖方面已經在剛才弄好了
各位看官就盡請期待下個禮拜的發表吧~

(誰會期待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理 拖鞋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