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2012 

本周碎碎念:

又到了優米打針的日子,比起打針
優米的體重更加讓人在意
有生以來第一次體重減少
前年的6.2
去年的6.6
今年的6.4

養了優米那麽多年,第一次帶他去打針體重是減少的
貓媽:一定是剪了身上一半的毛,才不是瘦了=00=

優米。。。
不要以爲少了那0.2公斤你就不是肥仔!!!



 

確確實實的病倒了
難得咳嗽到把午餐嘔出來
難得因病拿病假
難得生日卻要躺在病床上。。。。


生日的前一天
跟貓媽,志發,清順再次跑去登山
清晨六點的山腳下
沒有路燈。沒有陽光

有的只是跟我們一樣吃飽沒事做的登山客

魚貫的隱沒在那山路的盡頭

茂密的樹叢中還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
好在事先準備了手電筒
不然我們真的只能在山下枯等了

上到山頂已經是七點半的時候了
有了上次的經歷
這次的行程顯得駕輕就熟
毫不費力
可惜的是
預定要看的日出沒有看到

(好吧~下次五點就要從山腳出發~肖為
不過濃濃的晨霧讓人感覺非常清爽

順便來拍下只有在那種地勢才能拍到的照片
別説我們老土

有的老梗就是屢試不爽

賣狗爲生 



不知道是不是上山的時候一直在跟貓媽聊天
所以下山以後
原本存在的咳嗽變得更加激烈
在吃過午餐過後

就跑去看醫生了
說實在的,夜貓平時不怎麽喜歡看醫生
如果我跑去看,那就一定是我病到快死了
結果不看還好

一看了
晚上回家直接咳到午餐也吐出來了
而且還有些微的發燒症狀

昏睡了一夜
星期三是我的生日
結果原本有做工的我
卻不是因爲生日拿了假期
而是很可憐的拿了病假
貓夫人變成特地回來照顧我的
難得的生日卻沒得慶祝
(好吧~其實以往我也不怎麽喜歡慶祝
不過至少不要讓我在病中度過啊)

不過還是要謝謝所有在面子書祝福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了這虛弱,倒楣
卻很充實的

二十嵗生日~~~~








(你還要騙誰啊!!!)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