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形機器天使心 

作品心語:
最近都比較勤勞電繪
手繪圖很久很久沒有碰了
主要是找不到想畫的圖
太簡單不想畫
太複雜懶惰畫。。。。。(喂!!!)
貓耳依然是萌物
啊啊啊啊~~~~~~阿宅尖叫中




言歸正傳
這張圖依然跟主題沒有關係
主要是因爲畫出來了就發表一下
又可以省下電繪的麻煩
何樂而不爲呢
懶人多藉口還真不是空穴來風啊
畢竟最近都在準備節日的圖片
所以就想好好養精蓄銳一下
找一天就把所有的圖都給我趕出來
常有人問我畫了那麽多,靈感用不完麽?
其實靈感這種東西還真的是強求不得
我當然也有靈感枯竭的時候
但是這種時候你越去想就越不可能想出好東西
所以通常遇上這種情況,我都會把圖擱置一邊
做做其它的事情,常常就這樣
不知不覺就給我在做東西的時候胡思亂想醖釀出來了
而且很奇怪的是
每當作品完成的時候
因爲正式動筆的時候總是會有新的想法給我加進去
所以成品總是跟我預先想的東西不一樣



好吧~原本以爲給我亂掰一下可以很自然地進入主題
看來是我錯了
能耐心看到這裡的讀者請給自己一個掌聲

這裡就給我再次的言歸正傳一下
最近治安真的有明顯敗壞的趨勢
就在上個禮拜吧
早上八點,已經是光天化日的時間
居然有人開了我家籬笆門走進車房
這也太太太太太猖狂了吧
要不是我裏面還有門鎖著
我想他們已經闖進來了吧~
事後聼目擊鄰居說
他們手上似乎有拿著槍械類的東西
也難怪我家優米在我房間吠得那麽歇斯底里
之所以我沒有機會目擊對方的真面目
也不過是因爲我把優米的警戒當耳邊風
繼續賴床所致這。。這不妥啊

事後依據鄰居提供的情報
將車牌號碼,種族等資料彙報警方
結果不靠譜的警察
也不過派了兩名警員前來我家望兩眼就走了

所以從上個禮拜開始
我家一向不上鎖的籬笆門總算開始上鎖了
不過一向方便慣了
突然加多一把鎖還真是不習慣
就拿加鎖后的當天晚上來説好了
跟貓夫人出門吃晚餐
鎖了房間門
鎖客廳木門

再鎖客廳鐵門
最後鎖了籬笆門
然後才發現車鎖匙在房間裏面。。。
我。。。我是搞笑藝人麽。。。。
嗯。。也許我還蠻有潛質的(深思)




在這裡我想跟那些竊匪們說
我爸不是李剛
我家跟林梧桐更是八竿子打不着邊
沒必要把我家當目標啦
退散退散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