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時間拔河 

基本上呢~圖裏面的字是我隨性亂寫的
各位客官基本上可以無視~~~

喂!!!空  

本周小記:
貓夫人被竄進我家的野貓嚇到花容失色
那尖叫聲把野貓嚇到沖進我房間避難

(貓夫人若知道我在這裡記錄他的糗事,

我應該會死得很難看。但是那麽好笑的回憶
若是不記錄起來,有一天忘了我會覺得很遺憾呐)
奮  



=================================================


這個月基本上是個忙碌的一月
原本學院預定這個禮拜要帶學生去休閒農場體驗大自然與寫生
結果因爲湊不足人數而取消
雖然不能去玩
不過因爲之前去過了,所以並沒有太大的失望
而且重點是可以不用去曬太陽又不用早起床
(這兩個是重點)
我心甘啊~爽  

不過現代的學生
很多甚至連真正的公鷄都沒看過
城市的小孩實在很可悲啊~
(同情淚揮灑中)


除此之外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
要趕赴兩場酒席
而且貓夫人參加了一個比賽
是關於情侶照片的
而且居然還莫名其妙打進了大決賽
由於比賽是一對情侶一組
所以連帶的我
也就這樣莫名其妙
陪同出席現場的大決賽
囧  
再加上月尾外甥的滿月
嗯。。。。雖然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需要過去啦
再看我家人如何再説吧
若是真的有過去的話
那我這個月還真的是不用休息了
至於跟貓夫人的三周年慶祝
我想大概會延後至十二月才補慶祝吧



時間啊~怎麽不管我怎麽分配都是那麽滿檔啊~

baobeiduibuqi_副本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