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主題標題墻紙 

一轉眼十二月就來臨了
聖誕的腳步也慢慢的逼近
這時候又怎麽能少得了
應景的標題墻紙做搭配呢


在夜貓未老年痴呆的記憶之中
記得小時候每逢聖誕節
總是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大大的瞪大雙眼
就怕一不小心睡着
會錯過了與聖誕老人的相會
亮  
(你們也有吧==+)

在現在長大懂事后看來
小孩那深深相信聖誕老人真實存在的心靈
那種幼稚無知的想法是美好的
雖然隨著年紀漸長
不知從什麽時候開始
醒悟了聖誕老人只不過是虛構的事實
而且隨著時代遷移
現在的小孩很像也沒有我們當年的期待
那些精明的小屁孩
就直接把父母拉到玩具部挑禮物了
囧  


印象中
夜貓老爸很像有在我小時候假扮過聖誕老人
那一身標準的聖誕老人裝
感覺模模糊糊的
不知道是真的發生過
又或者是我在做夢
但在我心中
我倒是希望是真的
(有一個那麽逗趣的老爸給我留下了美好的童年回憶
我當然希望是真的啦)
茶  


雖然長大了
夢醒了
現實是殘酷的
生活還是要過的
回歸童年是不可能的baobeiduibuqi_副本  
但我願相信
在來臨的聖誕節
聖誕老人會在我沉沉入睡的枕邊
給我送回我遺失的童年







Samsung Galaxy S3
財  
嘿!!!長篇大論的最後就是爲了這個麽?!!!

別説回歸童年了

你根本把成年后的貪婪本性表露無遺啊!!!!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