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新年賀圖  


新的一年又到咯~
逢年過節的應節食品
就是準備來開懷大吃的啦饞嘴_副本  

各位帥哥美眉做好變的準備了嗎?
(噢噢~我天生麗質吃不胖
你又奈我何啊~)揍_副本 


一年一年的過去了

我也一年比一年感性了
跟往年比較起來
我發覺
我更眷戀家的感覺了


雖然阿貓本身並不是遊子
都很幸福的窩在家裏陪伴家人
不過家庭成員裏面有很多勾心鬥角的情節
雖然這些糾紛並沒有牽連到我
不過在一旁隔岸觀虎斗
觀久了
還挺懷念以往大家聚在一起和和氣氣的日子


好吧~我怎麽把新年的氣氛搞得那麽沉重去了
在這裡就送上今年的賀圖啦~
家裏的兩老熬了大半輩子
真的已經沒有多少個十年啦
手心手背都是肉
在未來沒多少個十年裏面
和平共處不好麽?

遊子們
不管你們距離多遠
能囘的就囘吧
珍惜自己的家人
珍惜自己的父母

新年快樂!!!樂  

好吧。。。開場給我那麽一搞,到後面那個氣氛嗨不起來啊~
baobeiduibuqi_副本我知錯了啦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