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的鄰居  

本周碎碎念:

學生:老師你聰明嗎?
夜貓:不聰明
學生:那老師,1+1=幾?
夜貓:Gwiyomi(斬釘截鐵)亮  

orz...我中毒了


分隔綫分隔綫分隔綫分隔綫分隔綫分隔綫我是分隔綫分隔綫分隔綫分隔綫分隔綫分隔綫分隔綫分隔綫分隔綫


世界上最倒楣的

就是碰上一個惡鄰居/爛室友
要嘛就一起生活一陣子,不然就一起面對一輩子baobeiduibuqi_副本  
就在前天
阿貓家對面的印度鄰居
在屋外搭了個涼棚
放工回來的時候就看到他們在那裏開派對
轟炸著聼不懂的印度歌曲
高喊著聼不懂的印度語言
原本想說他們只是慶祝什麽喜事
久久高興狂歡一次也沒什麽
誰知道世界上就是有那麽不體恤他人感受的人活著揍_副本  

晚餐時間要開車出去吃晚餐
才發現我的車屁股已經被他們的車擋住了退路
你丫的,那麽多地方不停,有必要停在我家大門口嗎?怒  
好吧~也懶惰去找車主

就隨便在家煮個面吃了算了。。。我忍

天曉得他們轟炸式的音樂攻勢
居然到了臨晨兩點都沒有要停歇的意識
更誇張的是
由於夜貓的家是屬於角頭間的房子
旁邊還有一個小巷
那些不貼心的鄰居朋友居然聚在我那條小巷
(我家房間的窗口旁)重點《=
高談闊論了起來囧  
而且炸到臨晨三點之後,居然還在那邊猛按車笛
你們以爲是在大半夜接新娘嗎?!!
你丫的不睡覺,別人還要睡的好不!!!
炸炸炸~炸你妹的XX(消音)呐尼  

雖然最後的最後是勉強睡着了
結果第二天八點醒來
尼馬的那個音樂居然開了一整個通宵沒関過
這讓一向來個人修養極佳的阿貓我

也很想給你一個大中指啊


別問我爲什麽不報警
對馬來西亞的惡人而言
警察不是種威脅
尤其是馬來西亞警察啦…Orz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