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很遲起床(難得的休假我賴床)
睡醒稍微打掃了一下因優米而亂七八糟的客廳
過後就帶優米去寵物星球修剪毛髮+洗澡
一個禮拜沒洗(熏死人了)

因爲店員說有整十一只狗排隊
輪到我的時候應該是傍晚的事情了
所以就樂得清閒的交給他了==+
我呢就順便去剪個頭毛才回家

等我妹妹放學后我就跟他去找一個傳説中的寵物勝地
因爲地點太偏僻
之前都撲空
所以這次我就直接問當地人
結果當地人不知道那個勝地的名字
只知道有很多狗==(大叔。。。你真的是這裡人嗎?)

不過多虧大叔的指引
我好不容易排除萬難的找到了XD

這就是入口啦!真的很偏僻,不過好在環境很安靜^^

狗狗專署泳池。我是會員,所以可以免費游泳,
主人可以一起下水哦==+


室外的訓練場。很大。剛好沒有狗在訓練

裏面的賣場
由飼料,玩具,到衣服用品睡床應有盡有


優米的永久會員卡XDDDD

今天找到了一個好地方
以後我就可以帶狗狗去玩了啦!

優米的照片是剛剛剪毛,很香,
回到傢很受歡迎。個個搶住抱==
你們很現實耶!!!!
沒洗澡就不碰它!=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