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我看大圖

前天開始不停的打噴嚏
應該説是灰塵的關係(不然就是你們太想我的關係)
弄到我鼻子很癢
所以當天晚上吃了葯就很早睡覺了
(大概一點半。。。對夜貓來説很早了唄!)

第二天因爲藥力的關係
我整整睡到十二點半才醒來
(11個小時。。。)
要不是電話訊息響我可能還在繼續睡吧。。
朋友訊息拜托我三點載他
帶她的寶貝女兒(貴賓犬)去打預防針
去到那裏稱體重才1.85KG
我的優米重他整3.4倍(整個有點無言)
因爲下個月就輪到優米打預防針了
所以這次來我也打算看看醫生的素質怎樣
畢竟有幾間不錯的獸醫可以選擇
如果到時還沒有一個決定就乾脆抽籤好了

打完預防針載他回家過後我就趕回傢幫優米洗澡
回到傢四點半吧,幫優米洗好澡已經是七點多的事情了
肚子很餓
不知道要吃什麽晚餐
整整拖到十點才出去打包
今天吃黑胡椒雞飯
很辣(老闆的胡椒是不用本錢嗎?)
早知道前天感冒吃這個就好
保證立即見效

晚上依然是一點半就睡覺了
不過我五點多就醒了
不知道是前天那十一個小時造成的
還是我昨天晚上嘴巴癢跑去喝的那杯咖啡導致
所以就不能睡了啦!所以跑來打日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