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木劍八 

因爲這張圖很簡單
很懶惰開電腦
所以就看住手機裏的原圖上色了。熒幕好小啊!!!
更木劍八那詭異的笑容,
有點像我看到老闆生病時的笑容呢


========================================


話説最近我家附近新開了一間寵物店的分行,
雖説是新開張
不過裏面的負責人跟員工都是熟面孔
只能說那負責人好可憐
從之前nusa bestari的店鋪
調到bukit indah的分店
現在又調到了皇后花園的分行

連我一進門都要忍不住說一句
啊~又是你啊~?!!!

你是被人抛棄的小狗麽?還是被人排斥的包袱啊~




由於是新開張的緣故
在首開張的一個月内有20%折扣回饋顧客
而我當然就趁這機會去幫兒子掃貨啦~
買了沐浴乳,梳子,爽身粉。
原本馬幣90++的東西就變成了70++
反正都是必需品,遲早都要買的東西
在這物價漲,工資不漲的年代來説,還真是太划算了
而圖片裏的是我跟寵物店訂了兩個禮拜才拿到的潤毛噴霧
雖然已經過了折扣期
不過都熟客了
就破例讓我拿囘原本的折扣价呐~
(老大,雖然你被踢來踢去的,不過你還真是個好人)



而效果還真的不錯用

噴了以後不用洗掉,也不會有黏膩感
而且毛還真的順滑了很多,梳起來更柔順了
雖然上面是說可以天天使用
不過那負責人說只需要三天用一次都很足夠了
我要努力留長毛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店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