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我看大圖

這個其實是初二的事情
當天是我外甥的生日
晚上的自助餐
我們原定三四點去那裏的
可是我家人好慢
拖到整四點才出發
我開車去到那裏都四點半了

我姐姐原本叫我教他煮咖哩菜,炒米粉,宮保吊片
結果到最後因爲時間上的不允許
都變成我在弄了

既然我無暇照顧我的狗兒子
當然就很自然的交給我小妹啦!
反正她也幫不上忙

鄉下的空氣很好
我趁機出去散步一下
讓我那欠安的身體可以稍微舒緩一下

我說這裡的蚊子好誇張
比我家的還大只
我想如果有蒼蠅
應該就可以讓他們較量一下吧!

我的外甥穿唐裝哦!
整個跟我傢的狗好搭
生日蛋糕是朋友幫忙做的
不然大年初二的還真不知道去哪裏找蛋糕哦
不過蠻好吃的
外形也不輸給專業的啦!

到後面我已經累倒不行了
我的兒子也已經在椅子上趴下了


就等我傢那幾個女人混到十二點才甘願回家
我說駕車的是我
你們就不能讓我精神一點開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