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看大圖

之前因爲職業的關係
夜貓都沒辦法讓家裏真的團圓過
去年難得我有在家吃團圓飯
我爸爸卻在房間睡覺不吃
我姐姐也去姐夫傢吃了
感覺就很冷清
原本對今年也不會抱什麽期望
沒想到我姐姐跟姐夫有回來
我爸爸看在外孫的份上
也很賞臉的出來吃飯了
今年吃火鍋
我姐姐很瘋狂的開了四罐鮑貝
整個擺了兩盤
結果整頓火鍋吃下來感覺就是一種只吃鮑貝的感覺
那感覺有點。。反胃
不過氣氛是不錯的
很久沒那麽熱鬧了
爸爸,媽媽,三姨,姐姐,姐夫,我外甥,我兩個妹妹,我跟我的小叔
美中不足的應該就是我小叔也出席吧!
該怎麽說呢
雖然他已經改過自新了
不過還是會有一種不喜歡他的感覺
我的優米跑去吠他,攻擊他我還有點幸災樂禍的感覺
甚至延遲了兩分鐘才去救他
看他在沙發上跳華爾茲
真的是十分的過癮啊!

話説當天我身體非常的不舒服
全身發熱,酸軟無力
不過不想戒口
所以我就選擇了隱瞞病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