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我看大圖

 

 
 
-------------------------------------------------------------
有多久沒有好好的看著頭上的這一片藍天
忘記了天的藍
忘記了天的廣
忘記了鳥會飛翔
忘記了云會飄散
(取自夜貓創作。。從心看藍天)
http://www.miniworld.com.tw/d.5172321.238671.html
--------------------------------------------------------------
 
又到了這一天
習慣的
來到我們相識的地方
早晨的湖畔
偶爾會有一些漣漪
慢慢勾畫出你的輪廓
我們的回憶
仿佛又回到那天的相遇
同樣的風景
同樣浪漫的氣息
多了一份孤寂
少了最重要的你
 
躺在湖岸的草坪
想知道你會不會因爲那麽一點點的眷戀而回到這裡
風依然平靜
卻帶走了往日那個會說愛我的你
走在過去一起散步過的走道
仿佛你不曾離去
仿佛回到了往昔
我伸出手想牽著你
才發現一切都是幻影
你就像一縷輕煙般的消失在夢的結局
 
 
--------------------------------------------------------------------------------
下雨了,
卻不再相遇了。
入眠的時候總會想飛到城市的天空,
守候那不屬於我,
也不會有我的夢。
(取自夜貓創作。。夢)
 http://www.miniworld.com.tw/d.4168065.238671.html
-------------------------------------------------------------------------------
 
下雨了
還是我哭了
好咸。。
雨絲是為了我哭泣
還是爲了掩飾我哭過的痕跡
雨滴從我的雙頰滑落
順著複雜的感情
滑落到手心
從指縫中悄悄的離去
就像我抓不住你一樣
都無所謂了。。
也許現在的我比較適合淋雨
也許會因此清醒也不一定
雨越來越大。。
看來我期待的你是不會出現了
也許你根本毫無眷戀吧
離開吧
反正你已不會出現了
 
 
---------------------------------------------------------------
點了一支不打算抽的煙
擱在茶几上的煙灰缸
讓煙灰隨著燃盡的生命
遍佈在煙灰缸的四周
伴隨著咖啡濃郁的香味
調和我心裏複雜的餘味
(取自夜貓創作。。回想你,忘記你。)
http://www.miniworld.com.tw/d.4903235.238671.html
----------------------------------------------------------------
 
經過了你我都喜歡的咖啡廳
我猶豫了一下
還是進去了
推開了大門
迎接我的是依舊熟悉的門鈴
和服務生陌生卻怪異的眼光
一個全身濕透的人跑進來
任誰都會以那種眼光看你吧
還是因爲我的失魂落魄讓他們驚訝
記得你曾說喜歡這裡的浪漫
我說喜歡的是有你陪伴的那杯摩卡
我坐囘了我們習慣坐的廂房
面對著沒有你的孤單
就連服務生都感覺到那份凝重而顯得坐立不安
 
我點了一杯摩卡
也點了你最愛的巧克力飲料
你縂說你不喜歡咖啡的味道
還是幼稚的巧克力比較像你的味道
我縂笑著囘說你還是小鬼
不懂欣賞咖啡複雜中的簡單
現在回想。。
也許我自己才是小鬼吧
對過去的執著。。
何必呢
我打開了皮夾拿出我們的合照擱在桌上
用你的笑臉
搭配我的咖啡
慢慢的品嘗那感覺特別苦的摩卡
慢慢的用咖啡灌醉那特別清醒的憂傷
 
 
---------------------------------------------------------------------
足下的腳步何時變快了?
害怕遇見你,害怕看到你,
害怕聽到你,害怕提起你。
生活的時間何時變慢了?
在我看不到你,
在我想念你,
在我尋找你,
在我完完全全失去了你
(取自夜貓創作。。你決定的輸贏)
 http://www.miniworld.com.tw/d.3879686.238671.html
----------------------------------------------------------------------
 
雨停了
回到了沒有人的家中上網
用網絡的部落
寫下了所有的悲歡 
因爲你
讓我學會了上網
因爲你
我開始用網絡把自己弄得繁忙
也許習慣了逃避
所以沉迷
沉迷在虛擬的世界 
也許我只想得到答案
所以借助網絡的聯係
尋找所有關於你的消息
 
網絡真的是很好的抒發場所
裏面的人互相交替
沒人在意你是誰
可以天南地北而不怕洩露秘密
不知道你有沒有在網絡遇到過我
因爲彼此的筆名不同
而擦肩而過。。
還是你怕遇見我
而選擇避開所有可能有我的場所
因此我們才不曾碰見過 
 
 
--------------------------------------------------------------------------
我們都迷途了。
找不到目前為止,
所繞過的小徑。
我們都失去了。
找不到從今以后,
兩個人的貼心。
(取自夜貓創作。。沉沒。沉默)
 http://www.miniworld.com.tw/d.3319622.238671.html
------------------------------------------------------
 
其實我也隱約感覺到了
感覺到那杯有你陪伴的摩卡早已冷卻
那個承諾裏的永遠其實也有截止期限
曾經甜膩的在我的肩膀依偎
曾經慵懶的在我的懷裏甜睡
曾經真誠的對我說愛我永遠
至死不渝的誓言就在分手的那一天
截止,破滅
 
也許你的離開是正確的吧
也許我的付出不屬於你所要的幸福
也許你並沒有真正的愛過我
也許在你心裏的我連模糊的影子也沒有
也許從一開始就是一廂情願
也許我可以瀟灑的放手
也許我只是執著以往對你所許諾的承諾
也許我只是你添加在杯裏咖啡的奶精
也許我只是什麽都不是的也許
 
 
----------------------------------------------------------------
翻看所有的電話訊息
回味你曾存在的證明
還愛你
愛著不再爱我的你
所以只能含泪的回想你
(取自夜貓創作。。回想你。忘記你)
---------------------------------------------------------------
 
入夜時分
我在床上輾轉難眠
這張床仿佛還殘留你的餘溫
香氣,身影
小小的空間
圍繞著退位的甜膩
窒息,恐懼
每一個畫面都在刺激著我的神經
讓我原本濃厚的睡意
在回憶中
變得漸漸清醒
 
是不是早上的一杯摩卡
讓我特別容易胡思亂想
還是今天回味了太多過去的回憶
讓我的心情特別愫亂
糾結的髮
纏繞了狂
又是一個不成眠的夜。。
睜開了雙眸
在黑夜中靜待著晨曦
攤開了抽屜
攤開了回憶
翻閲著失意的相簿
你送我的物品 
你我的通話信息
通宵達旦的重新把回憶清晰
也把所有的問題攤出來逐一的整理 
最後把我們的關係重新定義
今夜特別寒冷
然而我的夢
更冷 。。
 
-------------------------------------------------------------------------------------------
用無言回應那份紅帖
用崩潰剪斷那條紅線
繞梁三日的哀
呼喚著誰
懸梁自盡的愛
養育了悔
(取自夜貓創作。。倦紅帖)
-------------------------------------------------------------------------------------------
 
你的部落貼滿了你的甜蜜
我不得不瀏覽
不得不忍住痛苦的瀏覽
只因我再也收不到你捎來的消息
而我也只能從這裡得知你那麽一丁點的訊息
看著你笑得依然甜蜜
只不過目標不再是因爲我的關係
很爛吧!一個男生那麽優柔寡斷
很爛吧!我哭了多少遍
這些年
已經汎濫到
完全數不出來了
我不能在這門學問修到任何學分
總是零分的人
那遙遠的一百分真的遙不可及
我也漸漸的模糊了
模糊了幸福的印象
模糊了笑容的模樣
模糊了眼眶
也模糊了朋友對我原本開朗的形象
 
面對著你用電話訊息捎來的
我最不敢面對的消息
是你的絕情
還是我的天真
我該祝福嗎
還是該獨自承受
不讓他看到我醖釀的淚
不讓他知道我獨自的傷悲
 
 
----------------------------------------------------
就讓我不知道你的容顔
就當我不曾聼過你的抱歉
就當我沒有得到過你零距離的體貼
就讓我們只擁有擦肩而過的那份緣
(取自夜貓創作。。醒不了的夢)
------------------------------------------------------------------------------------------
 
放棄了我的工作
我知道這次就算忙碌也麻痹不了
所有的傷痛
買了張單程車票
不在乎地點
只想離開原本的生活稍微喘歇
離開了擁有你回憶的世界
離開了有我的世界
提著簡單的行李
帶著複雜的心情
就這樣一個人的坐上載滿寂寞旅人的公車
 
坐在單人的位子
眺望窗外的景色
看著你離棄的世界離開我的視線
慢慢變得一片漆黑
只剩下夜空的繁星點綴我孤寂的淚
 
我來到了我們倆都陌生的世界
一個我們不曾相約的地點
把疲憊的心釋放出來
選擇了一間咖啡館
照例點了一杯我嘗不到甜味的摩卡
我冷眼觀察著玻璃櫥窗外的世界
熙來攘往的人群中
找不到悠閒的身影
穿梭在高樓間的空氣
是不是也讓他們窒息
還是他們也在用窒息的方式
覆蓋痛苦的回憶
 
 
 
 
 
 
        ----------------------------------------------------------------
刪除所有的通話信息
刪除你曾存在的證明
還愛你
愛著无法掌握的你
所以强迫违心的忘記你
(取自夜貓創作。。回想你。忘記你)
----------------------------------------------------------------
 
是時候醒過來了吧
碎掉的夢不可能再重鑄得完美無缺
耗去整晚的時間
顫抖的
不捨的
把你遺留下的最後幾封信息給刪除
我不得不跨出這一步
我留不住
我了解到愛你
不是靠那幾封信息來證明
你若不再愛我
這幾封信息又能證明什麽
 
也許天空真的還是很廣
只是我縂認爲它容不下我這粒虛無飄渺的沙
也許擁有過是最痛的
也許一加一出來的未必是二
尤其是感情的世界
讓世界上所有的數學法則都蕩然無存
既然破鏡無法重圓。。
就乾脆的粉碎
讓碎屑隨風化而分解
讓碎屑分解得找不到任何
存在過的證言
 
           ---------------------------------------------------------------------------------------------
我在窗戶的霧氣上寫著你的名字
寫著一個人對於你的詮釋
你過得好嗎?
與我分隔兩地的你
那裏是不是也一樣寒冷
(取自夜貓創作。。寒夜思)
---------------------------------------------------------------------------------------------
在斑馬綫前遙望對岸
在十字路口前茫然
在川流的人海中呆站
經過了過去的時光
經過了衣飾的櫥窗
櫥窗裏的人形是那麽的木然
用它表面的笑
來襯托那華而不實的假象
 
這繁華的城市爲何繁忙
在快節奏的拍子
獨賞自己緩慢的步伐
身邊快速的身影
追求什麽
爲何追求
最後又得到了什麽
是表面的富裕
還是内心的貧窮
 
而我
又在失落什麽
是心有不甘
還是因爲不確定的理由

得不到那爲什麽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