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生日圖 
去年答應下來的生日圖,今年兌現了吧~

就說我不會忘記嘛
這圖基本上在去年的十月左右
就因爲搞錯了生日日期而早產
好在要畫的東西沒有搞錯,這張圖才不至於付諸流水啊~
接下來呢~生日圖都不會去碰
不過我的祝福還是滿滿的啦

這裡再一次跟阿冰說句生日快樂咯~





(偷個位子寫寫跟主題無關的日記)


今早老爸很奇跡的叫我們起床去吃早餐
闊別了好多個十年沒有跟老爸一起出去吃早餐
可與世界七大奇跡相媲美的機遇
我又怎麽可能拒絕呢
(好吧~我妹拒絕了。。。。。。
你丫的真不給臉!!!



原本打算帶我們去振林山吃海鮮
結果因爲太早,去到那裏才發現全部偷懶
都還沒有開始營業
(哪個怪胎會在早餐吃海鮮啦!!!!)

所以最後打消了念頭,選擇了肉骨茶

是說我住皇后那麽多年
居然不知道在那麽偏僻的角落有那麽不顯眼
又據説很出名的肉骨茶
老爸點了白斬雞,滷豆卜,滷豬腳,芥蘭,還有肉骨茶
就我跟貓夫人,老爸,還有大妹
這一餐直接吃到午餐都不用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爸 生日 吃早餐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