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狗  

題目:賣萌很大的狗

用時:三個小時半之内
顔料:廣告顔料

=====================================

之前呢,在上網找教材的時候
無意給我翻到了這只狗的照片
然後很明顯的
阿貓會動筆的原因,就是被他萌到了啦!
很可愛有沒有?有沒有?
(貓夫人:啊?你的意識是說他比我可愛咯?)
婚紗展3_副本.png

對不起!小的知錯了!!(跪)



無可否認,狗狗這種趴在地上的姿勢實在太可愛了

就連阿貓家那只邋遢的優米
都能靠這招融化我的心
所以這張圖,我又有什麽拒絕的理由呢

所以呢~趁著今天阿貓非常空閒的情況下
就把它花三個小時半畫出來了
沒想到距離上次手繪才兩個月
比預想中會隔個半年八個月的短很多嘛~
那麽下次手繪,就讓我再接再厲吧!(遙望)


不浦夜的夜貓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