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魚生日2011 

由於星期一貓夫人要親自下來找我
星期天晚上要稍微收拾一下
畢竟我的房間也是很久沒收拾了
所以小魚的生日聚會就沒有出席了
在這裡,作爲補償
送上一張生日賀圖聊表心意

分隔豬

忙碌的一個禮拜
時間就在忙碌中飛快的過去
在這段時間裏面還能騰出時間繪圖
實在很不可思議啊~
之所以能騰出精力
實在要感謝兩個老師能讓我稍微減輕壓力
只因這段期間我學會了信任
感覺就像《銀魂》裏出現過的畫面
面對千軍萬馬的敵人都不要回頭
因爲我的背後有我信任的同伴
所以我的背後就全部交給你們守護了
這跟我工作時的畫面不是一樣麽
(當然~某廢人是完全不可依靠的,否則我會背後萬箭穿心而死)

分隔豬


星期六,日
某廢人說他這兩天要出國
所以這兩天不用教粘土,全部畫畫,好減輕我們的負擔
(是說,不管你出不出國,你也沒進場幫忙,有差麽?
如果你只在發薪日出現的話,我想我會喜歡你的)

好吧~唯一的差別就在於我必須全權出去應付家長
需要不停的跑進跑出罷了
某位家長來學粘土
(基本都在自學吧~我們只負責提供材料)
就向我詢問了
家長:厄~某人出國了?去哪裏?
夜貓:不知道~也許去越南找老婆了~
我脫口而出了我脫口而出了
我就這樣把我心裏的想法脫口而出了!!!!


分隔豬


星期天早上,新人遲到咯~

差不多十點了還沒有見到人影
當下就在想~厄。。該不會發生什麽意外吧?
畢竟現在的社會實在是烏煙瘴氣的
一個女孩子實在不怎麽安全
所以想了一下
還是打個電話去問問看
好在打過去是有人接聼電話的
幸好只是睡遲啊~
好啦~沒有責怪你的意識
人安全就好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任 生日 忙碌 同伴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