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生活

啊~不知不覺,假期就這樣過去了
阿貓已經在今天開始上班咯
今天才不是什麽情人節呢
我不承認,不承認
絕對不承認!!!!
雖然新年有一個星期的連假
不過感覺都沒有休息到啊~
整個過年都在出門玩耍
不行不行
必須收心了
開工咯!!!
(雖然明天後天我又休息就是了)
紅酒.png  


=============================================

年初三當天,剛好是貓夫人生日

下午就被貓夫人拖去買禮物了


噹噹噹!
其實阿貓對牌子沒有研究
所以就讓貓夫人自己選好了
噢噢噢~我的錢
好吧~眼看是跑不掉了
只好把錢掏出來了
噢噢噢~我的錢又燒掉了啊~~~~~
其實米白色比較美,不過估計貓夫人不會照顧
果斷放棄

(原來小女王跟貓夫人同一天生日,有讓我驚訝到
明明兩個性格差那麽多。。。小聲

========================================


新年糜爛

晚上去看了《美人魚》
不愧是喜劇之王,一票難求
連第一排都坐滿了
而這票還是我前一天就排隊買來的

12717639_1141284332549038_9016097127218254731_n
進場之前跟星爺合照一下
啊~星爺好帥!
喂!!!!!!!!
好吧~這部我沒看,也還好我沒看
王晶出品,讓我不敢恭維

==========================================================






最後來稍微嚴肅的話題

在除夕前夕發生了這件事情
然本來高高興興的事情,蒙上了一抹灰
經認證,阿貓在台南跟高雄的朋友都安然無恙
也希望受難者能儘快走出傷痛,重建家園
祈禱 






不浦夜的夜貓
面書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