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這篇文章沒什麽重點
基本就是把五月發佈在粉絲團,
一些沒有發佈在部落格的東西整理一下

520
又是情侶公開放閃的節日
靠~類似的節日怎麽那麽多呀
這還讓不讓單身狗活了
誰來安慰一下萬年單身漢的優米呀?!

文件夾

基於我收作品的文件夾已經爆滿了
所以又去書店敗了一個作品夾回來
不過大家用的都差不多,爲了方便辨識
加上我又很不喜歡封面空空的感覺
所以又花了一個小時,用壓克力顔料在上面畫了一只熊熊出來了
啊~果然還是搶眼的東西適合我

回來了  

上一篇文章才提起的
在道禾六藝文化館寫的祈願牌
結果就那麽剛好的
在我發佈文章的第二天就收到了
能平安到達真是感動
再次見到的那一刻
仿佛臺灣的點點又再次湧上心頭,那種感覺很棒

結婚周年  

然後就是5月25號,也就是昨天。。。。。



啊~怎麽突然有點不想寫下去了。。。

好啦~就是原來阿貓跟貓夫人居然已經領証兩年了
納尼!其實我自己也嚇一跳
我一直以爲是一年,還是貓夫人提醒我才醒悟
時間的流逝真是很可怕的事情啊
簽下賣身契的那一刻起,這兩年。。。。。。啊~菸


不浦夜的夜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賣身契 文件夾 祈願牌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