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新年還是一如既往般的冷清啊!
我就說在我這裡過年是超級沒有氣氛的
除夕那天早上十一點就被我以前的餐館老闆“摸寧口”
結果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拉去餐館幫忙(雖然有錢拿啦!)
而且也説好了七點我就要回家團圓了(所以沒差。當新年賺點外快)

團圓飯跟以往一樣吃火鍋
難得一家真的團聚
爸,媽,姐,姐夫。外甥,我,大妹,小妹,還多了一個大妹男友(就差我老婆)
整餐下來其實吃得還真的不是火鍋
是那份團圓
晚上吃完了就去廟裏拜拜,雖然只有我跟媽(小妹打死不跟)
就連晚上守嵗也只有我一個人孤軍奮戰


接下來的日子基本上都在家宅
就連舊同學聚會也被我推掉了(明明就不是沒有節目)
每天不是上網下載KTV在家裏跟全家飆歌
,上網非死不可
不然就是全家一起仗著自己天生麗質的體質在家裏大吃特吃
(除了我大妹一直在那裏喊,過了年會胖)
今年少了媽媽的花生酥
不過還是有很多薯粉餅,汽水,肉乾,鳳梨酥,蝦米辣,蝦餅等
所以從除夕到今天我的嘴巴除了睡覺都沒有停過

雖然很多東西吃,不過還是少了那麽點的氣氛
老婆你快回來吧!
回來了帶你回家拜年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