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也中非死不可的毒了
導致這裡基本上都沒時間過來
雖然慶幸的是
因面子書的關係
從前的憂鬱氣質居然突然跟我絕緣了醬
不只沒寫新文章
連庫存都沒心情放上來醬
很久沒發憂鬱文章的我,變成最近都在這裡上演碎碎念的文章總匯
不過更嚴重的是
最近都在玩開心農場,餐城,咖啡廳世界,開心小島,開心寶貝
結果這裡通常都來晃一下就離開
不只沒有囘應回響,沒繪圖,連撿錢都懶了我

最近年關將近
可是開銷卻異常的大
要節約了我
不然我會過得很淒慘
牛年沒過還不能隨便的掉以輕心啊!
太歲年最近在這節骨眼裏又給我來了個不好的消息
來年順利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