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番谷冬獅郎 

最近的手繪畫作進入高產階段,弄到我都沒時間用電腦繪圖了
所以日記就依然使用手繪圖吧~
這次的圖呢~是
日番谷冬獅郎~
好吧~後面的毛筆字我寫錯成獅冬郎
加上我的毛筆字實在不能看,
所以我就把它用電腦去掉
然後用電腦寫上去了


是說最近手繪漫畫人物上癮了,繼死神一護后

又完成了小白冬獅郎
接著還有未上色的鳴人,跟進入上色階段的初音未來
初音未來的頭髮好亂啊~,看得我都眼花了
有些細節還是上色的時候才發現忽略掉了才加上去
希望出來的成品能滿意吧~
我絕對要選最喜歡的框起來


星期一那天,因爲有很多事情做,所以就不去找貓夫人了

首先是去還水電費
結果卻大頭蝦的發現那天是馬來人開齋節
在馬來西亞算是大日子吧~所以所有公家機構都沒有營業
無奈之下就繼續下一件事情=把車送去維修
由於那車要搞到傍晚六點才好
就想順便把頭毛給修一修
於是就走路去每次光顧的美髮院
我說我指名的理髮師也太火紅了
才下午一點多,他的預約居然就排到明天了
阿涅~那我今天到底是爲了什麽留在家裏啊~


好不容易挨到汽車維修完畢

馬上駕車去大學城的書店做點市場調查
順便心血來潮的買了A2size的圖畫紙回家作畫


這次的主題選擇了老虎


因爲沒有衡量距離的關係,整個老虎頭畫得很大
加上盯著隔了兩張桌子距離的電腦熒幕來上色
雖然花了差不多六個小時來完成
不過整個出來依然跟原圖差距甚遠
不過沒差啦~反正我一開始就打算當作練習畫
背景依然是我最弱的一環
有時閒要好好的研究研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繪 日番谷冬獅郎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