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神 

本周碎碎念~
繼上回生日后,稍微病了幾天
發高燒38.1度
都是某人害的。
雖然我回家馬上進行地獄式的自我療程
第二天就退燒了


--------------------------------------

最近其實也沒有什麽特別的事情發生
都是些零零碎碎的雜事
完全不能連貫
所以迷你窩的更新就這樣怠慢下來了
不過就在這裡當作一次雜記這樣記述下來吧~



-----------------------------------------


這些日子以來發現車子的狀況有點怪怪的

加速到八十就開始有點怪怪的聲音
害我最近都只敢慢慢駕駛

抽了一天有空的日子

去找貓夫人的時候就順便去車廠檢查一下
結果他高速駕了一圈就斷定説是什麽牙盤問題
需要把整個引擎吊出來做。兩三天才會好
收費近一千馬幣(相等于一万台幣吧~)

因爲本身並不是那一帶的居民

所以只好馬上把車駕囘我傢附近的車廠檢修
結果那老闆只不過用四十的車速繞了一圈就馬上說沒問題
只是輪胎坏了
換個新輪胎還真的就好了(只花費了百多塊)
當下讓我非常崇拜這位老闆啊~
對不起老闆~我以後會對你忠心耿耿的了

--------------------------------------------

這幾天開始策劃新的課程

打算教孩子們畫些漫畫人物
所以就上網把我知道的熱門漫畫人物都給網羅下來了
就在這個禮拜
我選了一個沒什麽學生的日子
我就嘗試把死神的主角給手繪畫出來
由於還沒有把原圖打印出來
所以我只能把我的傢伙統統搬到電腦熒幕前上色
結果出來的成品就如上圖那樣
超愛的。
時間上大概用了五個小時左右吧~
畫畫還真的是要心無旁騖的時候才能動筆啊~
計劃明天帶回家,我要把它挂房間展覽

---------------------------------------------


因爲某人說要讓學生設計屬於自己的衣服

所以就買了一些布料回來做實驗性的彩繪
嗯~因爲我懶惰構思
所以就直接把現有的漫畫人物給畫上去了
而且因爲沒有仔細的去畫,可能有點不像吧~
主角:喬巴
顔料為專門在布料上著色的蠟筆
只有小盒十二支裝
難以發揮啊~
出來我很想否認是我的作品那樣



接下來我還想繼續多練習一下其他的漫畫人物

這樣教起來也會比較得心應手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畫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