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盒子留影  

 

星期一起了個早
十一點跟同事約好一起去唱歌
結果原本以爲遲到的我居然是最早到的

不久信怡來了

說真的,他身上穿的寒衣
讓我以爲他要去南極絕地旅行
整個看到就是一個
甚至有一瞬間讓我懷疑我是不是在馬來西亞

過後安儀來了

大嘴巴卻因爲沒有提早訂房而不能唱
好吧~這點我要承認是我誤信了我那小妹的一句
七早八早不會有人去唱歌,不用訂的啦~
(模仿語氣中)


好在安儀的男朋友另外幫我們訂了紅盒子的房間

雖然有點遠,不過難得對某人的滿腹牢騷有個宣洩的管道
那點距離就不要去計較那麽多啦~


這次的夥伴都不是善男信女

平時都有吸收流行資訊的一群
所以基本上一開場就不怕點的新歌大家不會唱
也不怕有冷場的機會
不過那冷氣卻比氣氛冷卻的更快
讓我一度後悔沒有跟隨信怡一起做南極之旅的準備

(小的知錯了)
電費要起7%了~你們的冷氣是不用本錢的拼命開麽


唱完了歌大概是下午三點左右

因爲安儀要去買東西,要回家準備一下
所以我們就厚顏無恥理所當然的
去了安儀的新家搗亂拜訪啦

嗯。安儀的狗讓我眼前一亮
無奈的是地板很多水
他的狗一直噴得我滿臉水
雖然他的狗很喜歡我
而且一直很興奮的朝著我吠
還不斷的跟我微笑
(那是要咬你啦!!!)

跟他嬉鬧的念頭始終不能實踐啊~


過後安儀帶我們去了sutera買東西

信怡還請我們吃泡芙(感恩)
我們找了個地方坐下來慢慢的享用
還聊了很多話題
(感謝你們讓我知道,世上沒有不會在老闆後面說壞話的下屬啊~竊笑)




照片篇


紅盒子前留影,感謝攝影師安儀的男朋友


原本是要比出六月六日一一年的手勢,結果大家都搞錯日期了


感謝信怡請吃的泡芙(内餡冰冰涼涼的,還不錯)


邊吃邊說某人壞話的感覺真是過癮啊~
(重點錯誤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唱歌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